查看更多

吸血鬼会和小面包生甜甜圈吗

【周叶】手(慎入)

同样是点文还债系列,这次是冰恋


叶神死亡设定!小周黑化设定!

叶神死亡设定!小周黑化设定!

叶神死亡设定!小周黑化设定!←重要的事说三遍


有亲提出这个题材太重口,我承认这一点。对这种题材不适应的亲最好不要看这篇文。


冰恋,又称为恋尸癖,是一种病态的心理,通常发生在殡仪馆工作人员中。他们不一定喜欢整具尸体,也有可能是尸体的某一部分。在这篇文章中,小周喜欢的是叶神的手。


我觉得还是略写一点比较好,免得被请去谈人生(明明就是你偷懒好伐)


好吧还有一篇有关冰恋的是双叶年下的那篇好梦


最后说一声,不能接受这种题材的不要往下拉!最后提醒一遍,以下内容可能会造成部分人心里不适,慎重!慎重!


下面放文↓


今天的殡仪馆又收到一具尸体。

 

死者性别男,姓名叶修,今年33岁,死因肺癌。

 

周泽楷似乎正和往常一样认真的记录着,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其实在走神。

 

那双手真美。他想,如果那么完美的双手是我的就好了。

 

这个念头一遍遍洗刷着他的脑海,很快就占据了他全部的思维。他听不见死者家属撕心裂肺的哭声,只是想着,那双手要是属于我就好了。

 

江波涛看出了他在走神,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,说“小周啊,你怎么了?”

 

周泽楷猛地一惊,听见这个问题后只好讪讪的回答“啊,真年轻。”

 

“的确,”江波涛点头,“可也不算很离奇,一个普通的死者应该不会引的你什么心神不宁吧。”

 

殡仪馆的工作人员天天与死者打交道,他们看过各种各样的死亡,各种各样的尸体。在这里工作了5年,就算再有同情心的人也会变得心如死水般平静了。

 

周泽楷自然也是一样。一个普通的死者自是不会让他感到异样,但一个拥有漂亮双手的死者就不一样了。

 

周泽楷恋手,这是连江波涛都不知道的事情。

 

葬礼很隆重,追悼会上来了不少名人。周泽楷默默地站在一边,冷冷的看着众人或真或假的抹着眼泪。棺材里的叶修笑得温柔,周泽楷在他脸上打上了淡淡的腮红,让他看上去像是一个二十来岁的小伙子一样。

 

司仪江波涛语气沉重,就像死了亲人的是他一样。听到他低沉而悲伤的声音,有些原本还矜持着的人也不住的落下泪来。

 

哭吧,哭吧。周泽楷有些阴暗的想到,生前不对他好一些,死后哭的撕心裂肺又算是什么呢?

 

哭吧,哭吧。反正过了今晚,他就是我的了。

 

尸体运来的第一天就做好了严密的防腐工作,周泽楷在旁边亲自监督的。防腐部的方明华是个老手,周泽楷敢说这具尸体放上一年半载也不会坏,保存得好的话能放上两三年也说不定。

 

这再好不过了。他默默地想到。

 

参加追悼会的人群渐渐地散去了。叶家选择了入土为安,而不是火葬。他们家不缺钱也不缺权势,自然是希望长子能安安稳稳的躺在棺材里,而不是经过那不知道处理过多少死人的焚化炉,最后蜗居在那一方小小的盒子里。

 

这倒便宜了周泽楷。

 

按理说,从地底下盗一具尸体出来还不惊动任何人是一件挺困难的事,但周泽楷和殡仪馆长关系相当不错,又正好轮到他值夜班,这一切就变得挺容易的了。

 

凌晨3点,月亮早已过了中天。周泽楷抱着一动不动的叶修,轻轻地吻了吻他的手。

 

真好,终于,属于我了。

 

 

勤奋的lo主达成成就:日更万字


现在是191粉,还是那句话,1点之前200粉通宵码字庆祝,大家加油!

评论(19)
热度(27)
©吸血鬼会和小面包生甜甜圈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