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吸血鬼会和小面包生甜甜圈吗

【张叶】教学01

张叶羞耻play,下章上肉


心脏组不能只带喻队玩啊......


下面上文↓


“我说新杰啊,你一个身娇体弱的牧师,就乖乖地在下面吧。”

 

“我认为前辈的体力并不能胜任上面的位置呢。”

 

自从确定了恋爱关系,相似的对话每周都会发生那么一两次。两人抱也抱了亲也亲了,却一直没有进行到最后一步,顶多是两个人用其他部位互帮互助一下。终于,在世邀赛结束之后,叶修敲开了张新杰的房门。

 

“现在是10点28分,再过32分钟是我的睡觉时间。你这时候找我有什么事吗,叶修?”

 

“我说,新杰大大,”叶修斜倚在门上,嘴里叼着烟,却碍于酒店的规矩没有点着,“不考虑一下一些特殊的庆祝方法吗?”

 

张新杰轻轻皱起了眉头,“你确定?”

 

“天时地利啊,新杰大大。”叶修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模样,“至于人和不和,就看你的了。”

 

张新杰想了两秒,还是让开了门,“进来吧,记得锁门。”

 

张新杰的房间正如他人一样干净、整洁。看着叶修毫不在意的就要往床上坐时,张新杰伸手制止了他,“先洗澡再说其他的。”

 

“春宵一刻值千金啊,不一起来吗?我看你还没来的及洗澡吧。”

 

张新杰定定的看着他,“这是你说的。”他最后确认了一句。

 

叶修只是随便把衣服往洗衣筐里一扔,随后浴室里就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。呵,连门都没关,今天的叶修似乎太主动了,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看来得当心了。

 

“还不进来吗?新杰?”

 

 

“今天的你怎么这么主动?”张新杰轻轻咬着叶修胸前的红果,声音有些含混不清,“想上我,嗯?”

 

“啧,真没意思。”叶修环着张新杰的脖颈,“你就不能配合一下吗?”

 

“我向来很配合。”张新杰狠狠地吮了一口,满意的看见红果变得更加鲜艳可人。“为什么不是我在上面?”

 

“你比我矮啊,新杰。”叶修的手抚过张新杰的锁骨,又一路向下到小腹,“硬了呢,呵。”

 

“帮我?”张新杰抬起头。

 

“礼尚往来,嗯?”叶修故意用下面蹭了蹭张新杰的手。

 

“好,不过我要在上面。”

 

“不成,被你上了的话我作为领队的脸往哪儿搁?”

 

“你本来就没剩多少脸面,这些年大家也都习惯你没脸没皮的样子了。”

 

“我说新杰啊,你何必那么执着呢?”

 

张新杰只是笑笑,他知道叶修只是在抱怨。事关男人的面子,再怎么嘴也要硬些。

 

“喂喂,新杰,手往哪里放呢。”叶修拍了拍在他身后图谋不轨的手,“快11点了吧,你应该困了,我说,要不你还是躺平,累活我来干吧。”

 

“偶尔熬次夜没太大关系。”张新杰的手并没有因为叶修的警告停下来,“话说……你会吗?”

 

这个问题就跟“你行吗”一样,是绝对不能否认的问题。“不是有教学片嘛,跟着做不就好了?”作为一个一心扑在荣耀上的宅男,对这个问题他还真的没有研究过。幸亏张新杰也是电竞选手,否则随便换个人都会为叶修漫不经心的态度而暴跳如雷吧。

 

“不用那么麻烦,”张新杰回答道。叶修一愣,却听见他说:“我事先研究过了,听我的就好。”

 

“啧,心真脏啊新杰大大。”

tbc.

评论(1)
热度(30)
©吸血鬼会和小面包生甜甜圈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