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吸血鬼会和小面包生甜甜圈吗

【当你老了】01好梦(双叶)

这是一篇报社文!

这是一篇报社文!

这是一篇报社文!

重要的事说三遍!


考前摸一发鱼,发个段子攒人品(话说这么丧失的东西真的不会败人品吗?)


“当你老了”系列

当大家都死了......

下面放文↓


“哥哥,”老年人有些颤抖的手指轻轻抚过粗糙的画面,“今天过得怎么样?”

 

“你的那些朋友都去陪你了,”他轻声地说,“我刚从那个小丫头的葬礼上回来,你特别喜欢的那个,好像是叫苏沐橙吧,”他笑了一声,“哪有你说的那么好看,明明皮肤暗黄,满脸皱纹,就像楼下那些老太太一样。”

 

“还有那个周泽楷,”他温柔的划过那人的眉眼,“牙都快掉光了,也不知道他不喜欢说话是不是因为这个。”

 

“不像你,哥哥,”他将唇贴了上去,“你还是那么漂亮。”

 

老人站起身来,诺大的房间里堆满了画像,笑着的,皱着眉的,沉睡着的……同一个人的画像。

 

还有一座棺材,比一般的棺材宽了一倍有余,中间躺着一个人。

 

老人打了一个寒颤,“我衣服还是穿少了,”他自言自语道,“这房间真冷。”

 

“你也很冷吧,哥哥。”他揭开棺材盖,“要不要我帮你暖暖?”

 

“你的手还是那么美,跟50年前一样。”他捧起棺中人的手,“我一直在想,到底谁能够执汝之手,与汝偕老呢?”

 

“看来还是我陪你走到了最后呢。”

 

棺中人的笑容很安详。老年人躺在了他的旁边,想了想,又把他抱在怀里。

 

“你看你,”他抚摸着那人的脸,“又不好好穿衣服了,只穿这么一点哪够啊!看看,手都冻僵了。”

 

“不过没关系,我抱着你,你就不冷了。”

 

“看,现在是不是好多了?”他在那人的眉心印上一吻,“晚安,哥哥,做个好梦。”

 

老人慢慢合上了眼睛。


fin.


(叶修是大概在11赛季中期因为劳累过度和肺癌死亡,然后就做了防腐,被弟弟搁在冰棺里了。)

评论(2)
热度(18)
©吸血鬼会和小面包生甜甜圈吗 | Powered by LOFTER